平平无奇吃粮人

什么都吃点 路过也啃一口

[晓薛]小甜饼

非常非常的短 现代 OOC的话算我的


“情人节快乐。”

少年把头靠在他的肩上说,这是少年和他在一起的第三个情人节。少年名叫薛洋,高中时薛洋暗恋晓星尘,他的眼睛好似星星,一般人好看,学习也好,简直就是他理想的完美男人,晓星尘就是薛洋的白月光。薛洋暗恋晓星尘,除了晓星尘自己几乎全校的人都知道了,薛洋那时候很爱打架,校霸吧?晓星尘是学生会会长,薛洋打架老是被晓星尘抓包,然后又说他们下手狠。

一次放学薛洋被堵校门口,群殴!……对面四个人薛洋自己一个人,“你们一起上吧?单个上的话我怕你们打不过我”,太狂了……不过薛洋他真有狂的实力,对面四个人身上一块青一块紫的,薛洋就脸上擦了点伤,后面晓星尘来了,遭,又被晓星尘抓到他打架了……薛洋还是凑到了晓星尘身旁,“晓星尘,这你可不能怪我,是他们先挑事的,而且你看,我脸都擦伤了,万一毁容就不好了,我英俊的脸哦……”…无语…薛洋他怎么不说对面四个人被他打得鼻青脸肿的,真就有病是不是……“你们四个哪班的,叫什么名字,记过一次,还有,薛洋,你别走,去医务室等我”,薛洋听话的去了医务室等着晓星尘,晓星尘教训完了那四人后也来到了医务室,医务室里晓星尘在帮薛洋擦药。

“嘶……晓星尘,轻点嘛,我疼……”,打架打成这样还有脸说疼,怎么不把他打死?!!

“那我轻点好不好,恩?”内心是这样想但是话一说出就变了,“好啊,那你轻点”。

两人再也没说话。

“薛洋,你以后不要再打架了好不好”

良久,少年轻轻的在他耳边回答了一声

“好”

少年的声音很小,不过足够让他听见了。



完了


评论(8)

热度(10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